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成立 王英龙任书记、陈嘉川任校长
2017-08-11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1日上午9点,山东省政府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举行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宣布领导班子任职决定,部署下一步整合工作。中国教育在线从会上获悉,齐鲁工业大学和省科学院合并成立新的齐鲁工业大学。
  原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任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原齐鲁工大校长陈嘉川任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
  据悉,新齐鲁工业大学占地面积3770余亩,有4个校区,主校区长清校区坐落在济南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中心位置。同时,学校还设有济南市历下校区、历城校区和菏泽校区。整合后的新齐鲁工业大学,汇聚了山东省优质的科教资源。根据省委省政府规划,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定位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以工为主,工学、理学、管理学等相结合的应用研究型大学。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工业大学,整体办学水平位居国内工科大学前十位,轻工、食品、材料、机械、电子信息等学科领域进入国内一流、世界先进学科行列。(采编/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0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5: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2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