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余位海内外优秀博士齐聚潍坊学院!2019年“鸢都行”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2019-01-14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2日,潍坊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内高朋满座、喜气洋溢。经过精心筹备的2019“鸢都行”博士论坛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46所高校的100多名优秀博士毕业生受邀参加论坛。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挪威皇家工程院院士、挪威科学技术大学李春林教授,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建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潍坊学院副校长赵光强主持开幕式。

  孙文亮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潍坊学院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说,潍坊学院是一所承载着厚重历史的高等学府,是一片滋养学生成长成才的丰腴沃土,是一个属于干事创业者的广阔舞台。他明确提出了潍院人勇攀高峰、强校名校的光荣梦想。他指出,2017年12月,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2018年1月,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上提出了“一二四八”的工作思路,坚定了“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发展目标。各位青年才俊躬逢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学校会全力搭建能干事、干成事的舞台。他诚邀各位青年才俊到校参观考察,交流思想,了解和宣传潍坊学院,并期待青年才俊的欣然加入。

  李春林介绍了自己对潍坊学院的认识和深刻印象,表达了对家乡的深深眷恋之情。他充分肯定了潍坊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介绍了挪威科学技术大学的情况,并对大家前往挪威访学进修发出了诚挚邀请。

  卢建伟简要介绍了潍坊市的经济、文化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还介绍了潍坊市的人才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对潍坊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作了说明和解读。

  学校优秀博士教师代表王波和曹连振先后发言。两位博士以自身的专业发展经历和在潍坊学院的成长经历,诠释了学校良好工作环境与个人职业规划努力的关系。

  随后,参会博士们观看了潍坊市和潍坊学院的宣传片,开展了一系列考察交流活动。(供稿/尹海燕)

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光强现场采访 

  

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波现场采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16: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