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校双选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通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09    

  【高校双选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通知

  每逢入冬,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实习就业季。近期中国教育在线也收到了一些学校发来的校园双选会通知,我们会及时整理发布,方便广大高校学子及时了解各学校的双选会动态,提前做好准备。今天是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发来的邀请函稿件,现发布如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本科层次的地方青年政治院校,其办学基础是创建于1949年的山东省团校,迄今已有66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现设43个本、专科招生专业,涉及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2016年,我校共有应届毕业生340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171人,专科毕业生2236人。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更为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顺利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定于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举办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13:00-17:00

  二、会议地点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号)图书馆

  三、参会办法

  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并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参会单位务必在2015年12月13日之前把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招聘简章及参会回执发至sqjy7266@163.com,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安排摊位参会。

  四、参会有关事项说明

  1、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所需桌椅;

  2、免收会务费、摊位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3、用人单位需自备单位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不要在摊位之外张贴宣传材料;

  4、对借招聘进行商业宣传及组织培训生源的单位不予接待;

  5、乘车路线:K301(长清发车)、303、305、306、311山青院站下车或115、116转136山青院站下车。

  6、未通过学校审核的用人单位学校不再安排摊位及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可直接与会务组联系。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

  李老师 0531-58997266 15105313329

  齐老师 0531-58997169 18906405932

  E-mail: sqjy7266@163.com

详情请登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网站查询:http://www.sdyu.edu.cn/xwzx/tztg/201512/t20151208_49241.html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