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协和学院2018年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圆满落幕 260余家单位上演“抢人大战”!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5月13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学院遥墙校区广场举行。学院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学院相关人员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上午9:0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千名应届毕业生有序入场,到各自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投递简历。经过洽谈,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另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据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双选会共有毕业生2000余人,涉及机电、建工、经管、汽车、计算机等本、专科20余个专业;招聘单位260余家,涉及建筑、机械、社会服务等8大行业,提供有效招聘岗位9000余个。

  近年来,山东协和学院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联系了一大批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单位。同时,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多方整合资源,开拓高端就业市场,邀请相关产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来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和大型招聘会,邀请业内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满足了毕业生个性化就业的市场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山东省财政支持的本科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学校现有郭店、遥墙2个校区,占地面积108.7万平方米,建有10个实验实训中心,其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1个。

  据悉,山东协和学校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创业作为贯穿教育教学始终的生命线,逐步形成了“116511”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5%以上,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同时建有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众创空间,创业就业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绩显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