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2020年毕业生顺利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近日,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特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单位选拔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2020年毕业生顺利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特举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贵单位选拔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设济南、临沂两个校区。济南校区始建于1954年,学校以“做人有品德、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发展有潜质”为人才培养目标,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学生在全国护理技能大赛、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屡次取得佳绩。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社会好评,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建校以来,先后培养各类医学技术人才近5万人,充实在各地各级医疗战线。本次疫情发生以后,学校优秀毕业生驰援湖北达39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山东医专学子秉承“大医精诚,自强不息”的校训,以实际行动践行医专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他们书写着新的历史华章,显示了医疗行业极强的专业魅力。

  2020届济南校区共有毕业生2997人。专业: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临床医学、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生产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放射治疗技术、眼视光技术等22个专业。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于2020年3月1日开始组织举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各单位届时参加。

  本次网络双选会为公益性线上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此次网络双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

  二、协办方:小贤才校园招聘

  三、形式:网络线上双选会

  四、网络双选会时间安排:用人单位报名:3月1日—3 月20日

  (学校同步进行资质及职位审核)

  毕业生查看岗位及投递简历:3月21日—3月28日

  单位与毕业生邀约线上面试:3月29日—4月20日

  五、网络双选会单位报名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上报名,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用人单位需先进行注册。

  注册报名入口:http://sdmc.xiaoxiancai.com.cn/login

  六、学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将陆续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

  七、温馨提示

  用人单位在完成招聘活动后如与毕业生达成用工意向,请尽快与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等有效用工协议。

  诚信为本,合法招聘。任何单位不得擅自以“报名费”、“资料费”或“培训费”等名目向毕业生收费,严禁以招聘为名行骗或从事欺诈、传销活动,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