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办

中国高校之窗    2015-04-17    

  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办

  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4月9日上午,由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信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院长白俊清,党委书记史国友,副院长李吉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崔巍对我院一年开展的社团文化建设提出了充分肯定和中肯建议,并对新一年的社团建设给予极大的希望和祝福,最后,宣布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展示部分的表演中,由空间舞协的舞蹈拉开了序幕,星火协会的反串演唱不仅使得观众连连鼓掌又展现了国粹的魅力,龙协的武术表演展现了社团的英气飒爽,轮滑协会的精湛特技、魔术协会的绚烂变化将整场表演带入高潮,最后由所有运动协会的走秀结束了整场表演。

  自开展社团活动以来,我院在社团工作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现有社团共计22个,注册会员两千多名,社团文化节分门别类,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本次社团文化节将历时两个月,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描绘了社团发展的新篇章,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崭新的一笔。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