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10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9日,东营职业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宣传统战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园之声广播站协办。学校党委书记张洪生、副院长曾勇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了选手的演讲。宣传统战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1400多名师生观看了现场比赛。

  经过各二级学院层层筛选,在全校18000多大学生中选拔出12名(组)选手入围了本次决赛。比赛围绕“传承中国情,助力中国梦”的主题展开,选手们用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演讲,抒发了学生们缅怀先烈,践行使命,励志报国的情怀。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四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弘扬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在新的时期继承英勇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报效祖国。(通讯员:孙丽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