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顺利进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春和梦想同在,运动与激情共舞。4月24日上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主校区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楚卫涛、副院长崔振民、工会主席李建军、纪委书记韩忠吉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楚卫涛致开幕词,李建军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精神抖擞的仪仗队阔步走过主席台,全校各个院系的运动员方阵紧跟其后,他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尽展交职院师生的意气风采。操场上彩旗飘扬,花环舞动,仪仗队、运动员、裁判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入场地。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场冉冉升起。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楚卫涛致开幕词。他说,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充满创新与活力的文艺表演正式开始。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伴着动感的音乐,用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据悉,本届运动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主校区、寒亭校区、泰山校区同时开幕,为期两天半,全校师生共设有30余个竞赛项目,有20余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与,是一届项目数多、参与面广的综合性全民健身体育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