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7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淄博职业学院领导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主持开幕式。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鼓乐队、鲜花队、彩旗队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

  来自各系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紧跟其后,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鲜明的专业特色和别具匠心的创意表达,先后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致开幕辞,他代表淄博职业学院党委、行政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这次运动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学生、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

  裁判员代表石斌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袁梦龙同学宣誓。

  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促文明”为宗旨,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由18个系院、468名同学组成的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团体操包括健身舞和广播操两部分。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1天半,共有19个系院部的721名运动员参加21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选手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分别进行径赛、田赛、团体等项目的比赛,并混合进行托球跑、自行车慢骑等趣味项目的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