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也有达人秀?济南一中达人比赛展学子风采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赛出自我风采,点亮梦想舞台。为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一中学子尽情的超越自己、扬帆起航,近日,济南一中举办了首届“一中达人秀”大赛。该校校长逄坤敬、副校长赵娟及各科室领导、老师、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历经了初赛、复赛重重选拔,共九个节目入围决赛。连贯、流畅、悠扬、婉转的古筝合奏《雪山春晓》;幽默相声《一中人》;悠悠球表演《玩转悠悠球》,让观众们享受了视觉盛宴;《琴师》一曲,美妙的歌声与深幽的琴声融为一体,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串烧、B-BOX动感四射,显现了一中学子的蓬勃生气;歌舞《乌兰巴托的夜》,歌声悠扬,舞姿曼妙,富有民族气息;戏曲《穆桂英挂帅》让我们感受到古时女中豪杰;小品剧精心设计,幽默流畅,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小品《计中计》、舞蹈串烧获得一等奖,其余作品分获二、三等奖。(通讯员/陈兴华、王嘉琪、蓝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