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方乐器知识走入山师附小课堂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同学们,大家知道这是什么乐器吗?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习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5月12日,山东师大附小2013级一班的教室里,一趟关于西方乐器的知识课正在进行。

  对西方音乐有着较深研究的杨老师和陈老师,给孩子们详细了介绍了西方的一些乐器知识,让孩子们的视野大开。“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同学们,知道他和吉他的区别吗?”随着小黄人的跳出和音乐的响起,两位老师一边唱,一边弹,同学们也一起唱着,更有喜欢的同学上台与老师一起弹唱,氛围非常活跃。最后,两位老师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西方乐理知识视频,并教给同学们演唱了西方的经典曲目。同学们表现地非常积极,课堂氛围非常活跃。(供稿/马材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