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看舜北,庆重阳——济南市舜北幼儿园中二班庆祝重阳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平时许多年轻父母整日忙于工作,把照顾和教育孩子的重要大事全权托付给孩子的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老人们冒着寒风酷暑接送孩子;戴着老花镜为孩子抄作业;背的是孩子喜欢吃的食品、带的是孩子穿的衣服……他们无怨无悔的奉献着。我们特地选择了具有教育意义的时刻,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间的浓浓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的情感。让我们去看看,济南市舜北幼儿园中二班吧。

  “重阳到,重阳到,爷爷奶奶节日好,我们非常感谢您,向你们节日问个好”(孩子们列队欢迎爷爷奶奶来园,边念歌谣边打节拍)

  首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重阳节……

 

  到了才艺展示时间了,我们的表演赢得了爷爷奶奶的掌声,我们都很开心!

  和爷爷奶奶一起做游戏,给爷爷奶奶扒橘子,送祝福,送拥抱。送上小朋友最甜的礼物,让爷爷奶奶笑得更开心,变得更年轻。

  其实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健康、快乐。他们需要的也许不是你的钱财,礼物,而是我们一声深情的问候,简单的关心或是一个甜甜的吻,他们就会开心。(供稿/陈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