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威海市冷链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培训会在威海职业学院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1日、12日由威海市商务局组织、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威海市冷链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培训会在威海职业学院召开。威海市各市区商贸流通管部门负责人、大中型冷链物流企业中高管理人员以及威海职业学院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学生等共计314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邀请了7位资深专家从国家宏观政策、产业发展以及企业具体操作等三个层面展开,内容涵盖国家冷链物流产业政策、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体系建设与实施路径、冷链物流运营模式、冷链物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冷链物流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的意义、实施路径以及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对于推动威海市冷链物流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企业代表认为,培训内容含金量非常高,增强了对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趋势的把控,提升了对冷链物流信息化的认识,明确了企业今后发展的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