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督查组到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8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第四小组组长、山东财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超一行四人,到齐鲁医药学院开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学校党委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支部书记和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调研组组长张东超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督查的目的、方式方法和步骤。学校党委书记李亚鹏就学校党建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情况向调研督查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就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实事求是地分析和汇报。调研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

  汇报会后,调研组与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实地查阅了该校党建制度文件、发展党员工作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党建工作文件资料。

  在全面了解齐鲁医药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张东超书记对该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党委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建工作组织有力,富有特色,成效显著,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明显,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