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科技创新大赛推进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业河,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韦统友出席会议,教务科研处、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各系分管负责人及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洪波传达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关于建立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机制,开展2018年山东省高校师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和投融资路演活动的通知》,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韩玉勇就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各项赛事介绍、项目准备、时间节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韦统友部署了近阶段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活动,明确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把省文件精神做好传达、落实,在教学系内做好广泛发动,充分挖掘在校生和五年内的毕业生中的力量,精心组织项目、组建团队,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韩业河对参加各项创新创业赛事和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增强参赛的紧迫感。要把参加全国、全省互联网+大赛放到促进学院发展的高度,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抓手去做好这项工作。二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增强参赛的积极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赛、省赛的要求,收集各种相关信息,制定方案、制定政策、当好参谋、多提建议,在全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打造创新创业的工作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增强参赛的使命感。四要争先创优、敢为人先,增强参赛的荣誉感。学院要举全院之力做好各项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工作,每一名教师和学生都要增强在创新创业大赛上树立为学院争光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力争在今年上级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上拿到好的名次,使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供稿/吴洪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