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警钟长鸣!济南一中举行20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5.3”事件,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大家勿忘国耻,警钟长鸣,5月3日上午10:00,济南一中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过程中,各楼层和走廊负责老师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用时4分30秒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刘波主任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安全科迟宗方科长对这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在各种灾难发生时,很多伤害事故并不是由各种灾难本身造成的,而是由于逃避灾难的方法或方式不当引起的各种拥挤、踩踏事件而造成的,因此通过今天这样的疏散演习,告诉我们在灾难发生时应该如何沉着冷静的按照预定的路线安全的撤离。只有大家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加强演练,才能使我们的校园充满阳光,充满生机,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泼身影。(供稿/陈兴华 迟宗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