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纪委举办2018年纪检干部培训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5日,潍坊学院2018年纪检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潍坊学院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及所属党支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孙文亮在讲话中紧密结合这几年全省高校和学校发生的腐败案件,围绕反腐倡廉形势任务、认真履职担当、抓好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握新形势、认清新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要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潍坊学院纪委书记马茜华主持了会议。马茜华就学习孙书记讲话、办好培训班,提出了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第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潍坊学院纪委副书记杨爱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

  据悉,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提高全校纪检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时间一个月,主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警示教育、分组讨论、发言交流等形式开展。(供稿/张培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