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师第一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谈话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日,习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让学院青年教工及时学习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学习中去,根据学院团委安排,教师第一团支部全体教师于7月4日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领会习总书记讲话和新团章。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梳理了习总书记讲话要点,系统学习了讲话内容。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饱含期待的话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前进方。讲话在支部成员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各支部成员在分组讨论时结合日常教学及管理工作分享了各自对于习总书记的讲话感受。

  全体团员教师统一认识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作为青年教师,本身就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另一方面,青年教师还承担着青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青年教师就以上问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教师第一团支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引领学生、倡树典型,结合学院正在进行的“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记在心头间,融入工作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富强培养人才。(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