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反馈情况整改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6日上午,根据济南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通报评议反馈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交流破题突破口,认领责任问题并限期落实整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学院纪委书记曹爱民;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办、安保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机关党委、实训中心、图书馆、宣传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曹爱民通报了2017年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情况;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12345热线受理结果统计。参会人员对“三风”评议调查中群众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中提出的具体建议进行了认领并剖析。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对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表示,这次评议办的反馈是对学院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帮助学院找准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事效率、提升学院的自身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大家要结合学院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领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督办,限期整改。

  二是强化领导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对照评议办的反馈意见,各责任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和办结日期,在整改中要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把以人为本、立德树人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层面上,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标杆。

  三是做好协调配合,强化落实督办。反馈意见中需多处室配合的工作,要分工不分家,党政办、监察室做好协调、督办工作,不得出现推诿脱节的现象,各责任处室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加强沟通,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务求实效,努力让师生在新学期有一个更满意的工作学习环境。(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