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师情谊暖人心 家长感恩送锦旗——济南六职专老师陈莉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1日下午,济南六职专收到了一位家长献上的锦旗,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在孩子的教育中付出的努力与艰辛表示了感谢。

  家长感恩送锦旗 校党支书记热情招待

  这位家长是2015级航空服务班侯振发同学的母亲,她专门来到六职专,向班主任老师陈莉献上了一面锦旗。

  “让孩子们接受教育,慢慢长大、成才,这些都是我们为师者应该做的。”班主任陈莉从家长手中接过锦旗,动情地说。

  学校党总支书记薛庆师热情地接待了这名家长,通过交流了解到这面锦旗背后感人的故事。

  助“叛逆”孩子走出青春期迷茫 教师情谊暖人心

  2015级航空服务班侯振发是个敏感、内向、叛逆的孩子,他母亲因工作的关系长年在外,而孩子几乎不和父亲交流。了解到这些情况,班主任老师陈莉就利用茶余饭后、课余间隙经常与孩子交流、谈心。从生活到交友,从学业到工作,从学校到家庭,陈老师用耐心、热情温暖着这个孩子,帮助他走出青春期的迷茫:剪掉怪异的发型,戒掉学着吸的烟。

  在临近去北京求学的时候,陈莉老师又帮着家长开导孩子,放下思想包袱,力争学业有成。看到孩子的成长、进步,家长由衷高兴;想到陈老师的辛勤付出,由衷感激。家长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侯振发无微不致的关怀和谆谆教诲,为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真挚的谢意,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学校。

  听着家长的诉说,看着家长的热泪,薛书记也动情地说:“孩子的进步、家长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和幸福,我们老师会履行育人职责,祝愿所有孩子的未来健康、快乐、美好。”

  薛书记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济南六职专将继续以为学生的人生发展奠基为已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孩子的良师益友,做家长的贴心人,使每个到济南六职专读书的孩子都能得到最大的发展,不辜负家长的期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