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7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6日,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报告会由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主持,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涛在致辞中,代表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向来自河北保定学院的主讲嘉宾和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说,“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结合生动鲜活的具体实践,结合青年先模的感人事迹,对广大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和启迪,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引起了强烈反响。

  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团作题为《安放在西部的青春与梦想》的演讲,用真实感人的支教历程讲述了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本次活动由光明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共同承办。光明网对本次讲座进行现场视频直播。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李晓华,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孙杏林,山东省伦理学会会长、山东省新闻工作协会副主席姜克俭,光明日报山东记者站站长赵秋丽,光明网总裁杨谷,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调研员曹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先义,副院长刘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师生3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通讯员 苏鹏 王晓辉 摄影 赵金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