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州职院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省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3日获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山东省赛中再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这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5次获得该赛项山东省一等奖。2014级太阳能光电应用技术专业卓越技师班武俊洋同学获得单片机设计开发组山东省赛区一等奖,并将代表山东省于5月底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七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于3月20日进行省级比赛。山东省赛区比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山东农业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学院等6所本专科院校选手参加,比赛为期两天。

  该项目的比赛包括画PCB图、设计电路、焊接以及写程序与基本文档等内容。在我系教师裴勇生、田晓龙、施秉旭的指导下,选手紧密配合、沉着应战,取得优异成绩。我系将在赛后认真总结经验,通过参与此类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新型复合型人才。(吴朝辉 刘克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