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成立轨道交通实验订单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04    

        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合作成立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两个专业方向实验订单班。
  据了解,两个订单班共招生100人,每个班招生50人。招生范围面向学校机电工程系所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等6个专业的2016年新生,招生规则为择优招生。学校将按照专业方向,单独组班,由校企“双主体”共同开展专业建设,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订单培养”。作为合作单位,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全程参与订单班的教学和管理。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王旭表示,作为首期济南轨道交通实验订单班,学院将严格管理、严肃纪律,实行分学期淘汰制,确保优中选优。实验班学生毕业前,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根据订单班学员选录条件再进行严格选拔、考核,合格后进入公司工作。
  王旭表示,订单班的成立,是学校适应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服务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需要,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轨道交通高技能人才的又一举措,同时,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将进一步提高。真诚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