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会 促进应用型高校建设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9    

  据记者了解到,山东管理学院于近日举办了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专家研讨会。多位省内专家及学校教学处、各二级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立项建设专业负责人对专业(群)申报方案的汇报,并结合近年来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质量工程建设、协同创新、双一流建设风向标和省内高校在质量工程和学科、专业方面的建设情况,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的申报提出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专家们表示,要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主动对接产业、行业,重点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整合校内现有资源加强专业(群)建设,更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加大对课程体系的重构,明确专业群建设中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
  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促使山东管理学院将认真研究和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和工作导向,进一步做好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发展工作。(通讯员 祝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