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兴读书之风·创书香工院 济南工程职院“读书月” 系列活动成功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7    

  4月6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学校学思楼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李爱芹,工会、宣传处和图书馆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据悉,本届读书月的活动主题为“兴读书之风,创书香工院”。

  仪式上,李爱芹发表讲话,她首先深有感触地谈了“全民阅读” 的真切体会,并给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读书学习的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干部与职工之间、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三是把读书变成师生的自觉行动。她勉励广大师生多读书,从书籍中汲取精神动力,获取智力支持,提升学校的学习氛围,为建成“优质校”加油助力。

  开幕式后,在场师生共同签字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自4月6日至4月28日共计开展23天。期间,图书馆将陆续举办签到送书、扫码送礼、破损图书修补、“读者之星”评选、春季养生知识交流会、教材展示、真人图书馆、中国传统文化之儒学经典讲座、知识小竞赛、好书互荐与售书、数字资源推广等系列活动。学校图书馆希望通过本次读书月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将读书变成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