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全能型幼师受欢迎 毕业即被抢空

大众网    2017-05-03    

 济南职业学院:全能型幼师受欢迎 毕业即被抢空

 济南职业学院:全能型幼师受欢迎 毕业即被抢空

  一个个画满卡通画的教室,分布在济南职业学院的教学楼里。4月28日“现代学徒制的山东实践”2017全国网络媒体山东采风活动走进了风景优美的济南职业学院,共同探寻学院的学前教育的教学成果。

  据了解,济南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是重点建设的院部之一,学前教育专业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于2004年开始招生,招生规模每年都不断扩大。学院追求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相结合,注重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幼儿教师、幼儿教育管理人才、棋类启蒙教师以及幼儿早期教育人才。

  学前教育学院结合专业的特点,密切与幼教机构合作,建立了以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管理机关、幼儿园、行业协会多方组成的校企合作理事会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6年5月,学院与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签署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共建协议,依托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及所属幼儿园,并与济南市直机关幼儿园、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北京丹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知名幼儿园和培训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拓展为校外实习基地,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订单培养和顶岗实习对接实现就业率接近100%,毕业生都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并能够得到重用,很多校友都已经成为单位的教学主任、业务主管等中坚力量,薪资丰厚,社会影响大。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前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强能善技”的校训,在教学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各类社会实践,开展了“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等志愿服务,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能、体、美和琴棋书画全面发展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很多学生在企业实习、见习和社会实践中被企业选中,实现了入学即就业。

  在画满卡通画的教室里学习,提前接受幼儿教育的熏陶。学校为了培养全能型幼教人才,不断开设围棋、陶艺等课程,帮助学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使学生可以在日后工作中发挥才能,将更多的知识、技艺传授给父母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让幼儿在欢愉中学习,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