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济南职业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700多名学生踏入学校的大门,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副院长冯笑军、马保山、尹元华来到报到现场看望了新生并指导工作。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前期专门召开协调会对日程安排、安全保障、场地分布、氛围营造、设备检查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迎新当日7:00之前,各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就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看望退役军人新生
  为了方便新生及家长到校报到,济南职业学院统一调配了接站车辆。早上6:30,负责接站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便已到达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及时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送到学校各个校区,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针对省外学生,济南职业学院还在大门口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平台,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专人安排省外到校新生报到。一张张真诚、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朴实、诚挚的话语,让新生及家长深深地感受到家的温暖。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济南职业学院今年也设置了“绿色通道”,方便新生快速办理报到手续。

  与往年不同的是,济南职业学院今年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的号召,加强退伍军人的职业技能培养,共录取了94名退伍军人入学,并为他们准备了相关的入学手续,让他们走进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为了给外地来济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更温馨、更人性化的服务,济南职业学院还在接站车上配备旅游管理专业的志愿者,沿途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济南的历史文化和著名旅游景点,让他们在感受济南城市魅力的同时,更快地消除对济南的陌生感,这一举措广受新生及其家长的好评。此外,济南职业学院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发布报到信息,让新生和家长在第一时间了解报到的相关流程和具体事宜,掌握报到和生活的第一手资料,方便快捷,一目了然。
  此次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据悉,济南职业学院9月10日到16日将开展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