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春季高考护理技能考试在聊城职院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5-3月30日,2018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护理类专业技能考试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今年,共有3427名护理类别考生在该校排场应考,分132个场次参加考试。这是该校第5年承办山东省春季高考护理类别的命题和技能考试工作。

  据悉,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布署,周密策划。一是成立春季高考技能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统筹安排考试事宜;二是精心准备标准化考场,检测监控设备,配备电子屏蔽仪,并与所有考务人员签订保密协议;三是科学设计报到、候考、备考等考试流程,并专门对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模拟演练,使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四是热情服务考生,设立报到服务处,为考生提供考试安排、周边食宿查询等服务,并在考试过程中为伤残考生提供便利服务;五是考风考纪和纪检监督并重,院长徐龙海和纪检部门深入考场巡考,强化考风建设,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热情周到细腻的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给考生、家长、社会、省招考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特殊考生的专项服务更是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信赖。至30日下午,为期6天的考试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拉下帷幕。(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