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到图书馆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4    

  5月22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在北文楼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会,图书馆、教务处、科研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主持。
  首先,大家一行重点考察学校图书馆运行情况、徐北文捐赠文献书籍陈列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书馆馆长重点汇报了学校图书管理、政采商家流程、购书依据、存在难题风险防范等;教务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学校建设省级优质校大额资金采购项目的流程、教材政府招标的流程与管理;实训中心主任重点汇报了学校实训室的管理、实训耗材的招标采购流程及管理;科研处处长汇报了科研经费使用、项目申报及科研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做了认真记录。

  纪委书记对三个部门务实认真、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图书馆是学院的门面,反应的是学院的文化内涵;科研工作怎样,是科研水平的综合体现;教务工作是学院的工作重心,体现的是学院综合管理能力。通过座谈,加深了对同志们的了解,感受到了同志们蓬勃向上的工作热情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
  纪委书记强调,优质校建设是学院迎来的又一关键机遇期,在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同时,更要提升自身修养,洁身自好,认清形势,把握好方向,对各自管理的部门关键时候要敢于红脸、敢于瞪眼,要牢记“松是害,严是爱”,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最后,纪委书记深情的说到,纪委就是干部之家,一项职责就是给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保驾护航,欢迎多给纪委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出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济南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