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优秀在身边”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1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2018年“优秀在身边”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学生家长代表和10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出席会议并颁奖。

  今年以来,临沂职业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1名同学获得团中央和中国电信共同发起的“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13名同学分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个班级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9个学生社团和100多名同学获得共青团省委、市委表彰。为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学院隆重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总结表彰后,进行了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中,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艺术节以“携手临职十周年 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共举办各类活动30余项。艺术节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彰显了学院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在学院“建优质、争一流”篇章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符广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