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06-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0日,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在临邑县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由临邑县卫计局党组成员邢延明主持。临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付洪楼,副院长金波;山东现代学院党委书记朱德强,副院长王开贞、李胜印等人出席了仪式。

  临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付洪楼首先致辞,他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与山东现代学院的深度融合将为医院综合实力的提高提供强劲的动力。医院将以揭牌庆典为契机,依托高校优势,有效利用社会教育资源,融合对接,储备人才,积蓄实力,合作共赢,打造医疗、教学、科研并重,综合功能齐全,专科特色突出,就医环境优美,社会和患者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朱德强书记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他指出,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源远流长,今天挂牌成立附属医院拉开了院校合作新序幕,将极大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共同发展,学院将全力支持医院履行公共医疗卫生职责,努力推进医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使医院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开创地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新局面。

  在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朱德强书记和付洪楼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宣布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正式成立。

  随后,朱德强书记和付洪楼书记共同为“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同时,李胜印副院长和金波副院长为双方共建的口腔临床基地揭牌。  

  即日起,临邑县人民医院对外增挂“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牌子,承担我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的教学、实习和科研任务。双方将共同建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等学科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在平台共享、人员互聘、学生联合培养、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等方面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