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2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主持,党委委员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光传达了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6月20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长孙述涛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程德智通报的《2017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情况》结果,并结合济南职业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要求。

  王春光强调,全市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的大会也是提升全市综合治理能力的大会,王忠林书记指出的营商环境存在“推诿扯皮突出,暴露出缺乏责任担当;办事效率低下,暴露出缺乏服务意识;黑恶势力嚣张,暴露出缺乏公平秩序;服务态度恶劣,暴露出缺乏群众立场;工作纪律涣散,暴露出缺乏规矩约束;发展意识不强,暴露出缺乏长远观念”的这些问题,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和管理中,也不同程度存在,我们要对照检查,树立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敲响廉政警钟,为济南职业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王春光强调,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全力支持纪委工作,纪委要加强执纪问责。当前工作的重点就是建制度、补短板、强监督。建立健全公务接待制度、招标采购制度、招生就业制度、后勤管理制度、学生资助制度、评优评先制度、党风廉政制度等等,扎牢制度笼子,严守制度规矩;检查工作中的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规矩意识;纪委要强化对济南职业学院所有工作,特别是重点环节、关键部门的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对党风廉政出现问题的部门和个人,特别是领导干部问责到底,绝不姑息迁就。

  王春光强调,必须树立时刻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学生成才立业保驾护航。特别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缩短问题解决时间,全面开通学生安全服务专线、心理服务专线、生活服务专线、资助服务专线,当学生遇到困难困惑或不便的时候,济南职业学院职能部门能够及时回应并帮助解决,给学生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济南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