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学工支部召开“三照三转三改三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引向深入,推进支部和支部党员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学工党支部于7月3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朱峰同志传达了市委文件精神,提出支部党员要把“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围绕“三照”查问题,围绕“三转”提境界,围绕“三改”抓提升,围绕“三推”促发展。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核心内容,是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围绕“三照”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对照态度要积极诚恳,对照内容要实事求是,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大家就“是否保持初心”“是否勇于担当”“是否一以贯之地保持优良作风”“是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是否深入系统地进行党员学习”等问题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自我剖析,从政治、思想、作风、学习等方面认真摆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刘清旭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使党员同志更快地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为下阶段“三照三转三改三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党员同志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