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社会实践中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新成就。学院于7月10日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宋林杰,党委副书记刘传富、护理系、药学系、卫生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处等处室领导出席仪式,本次社会实践全体指导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凌霄主持。
  宋院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向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市县区的实践队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宋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院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社会实践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大学生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磨练意志、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团省委和学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密切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做好案例分析和调查研究,真正让“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地气、扎下根;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最后宋院长、刘书记为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代表着2018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