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师第二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2018-07-25    

  6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大会一致同意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共青团的行动指南。7月2日,习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而作为当代青年团员真正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是必要的,也是我们当代青年团员的首要任务之一。因此根据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学习贯彻领会文件精神的统一要求,我教工第二团支部于2018年7月4日统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青年教师们都表示,团十八大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阐明了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体现了党在新时代对共青团的要求和对青年的期望,是共青团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指导性文件之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有本领”要求我们紧扣党和国家的发展脉搏,要脚踏实地地学习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们要不怕艰辛,积极克服苦难,提升勇气和担当,争当专业方向的“开拓者”。
  会议最后,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师第二团支部还就2018年团支部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就下半年如何更好的开展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学习水平,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学院实现“三年大变样”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