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6    

  7月20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知远楼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春光主持会议并作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委成员、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王春光同志结合实际谈了对学校营造优质育人环境招才引智工作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用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我校地处省会城市,要融入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借势发力。一是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结合实际,认真制订学校实施办法。二是要注重学校专业设置与产业、事业的匹配和对接。抓紧专业人才需求调研,确保专业设置与济南区域产业发展十大重点产业需求的适应性。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拿出“真金白银”。学校引进人才工作进入面试阶段,初见成效。同时,我校还要善于培养人才,通过今年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成全员岗位聘任制,充分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四是办好品牌--中德技术学院。学校要发挥AHK–济南中德中国北方职业培训基地作用,为济南市招商引资搭建平台。五是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坚持“你的事我来办”,为学生开通生活、资助、安全、心理四条服务专线,建立微信服务平台,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争创优质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是全面实现二级管理,简政放权。教代会通过的方案要付诸实施,按照岗位职责,必须量化考核,建立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的评价体系。七是建立问责机制。对存在问题熟视无睹的,坚决拿起纪律和规矩的尺子量到底。(济南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