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全力做好高一新生报道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0日是2018级新高一报到的日子,一大早,天气闷热异常,济南九中却人来人往,为正值暑期的校园增加了几分活力。为全力做好本次报道工作,学校准备充分,严密部署,各位家长和学生纷纷为学校的温馨服务点赞。

  早在29日下午,济南九中就召开了新生报到协调会。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会,学校校长宋金波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认真的做好准备,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要熟知熟会,做好紧急预案,防暑防人员拥挤,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疏导工作,全心全意为家长和学生着想,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在会上,教导处副主任孙波就各项工作做了一一安排。会后各部门各负责小组实地安排路线,配备桌椅,调试设备,清洁卫生,各项工作准备紧张有序,宋校长带领工作小组认真巡查督促,保证了今天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方便考生顺利快速完成报到工作,根据济南九中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学校分别设立领导、保卫、学生服务、政策咨询、报道检录、入学注册、收费等八个工作小组,各小组都有明确的工作分工和职责。考虑到天气闷热,学校今年把招生报到工作安排在了有空调降温设备的各功能教室,还专门为家长设立了休息区。学生和家长从入校门开始就有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按照报道流程一一完成报到工作,各工作小组分别按要求完成指定职责。在人员比较密集的政策咨询、报道检录、入学注册、收费等处,因为学校提前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上公布了报到顺序,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人员拥挤现象。各位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积极解答家长和学生的各种问题,比如住校、选课走班、分班、师资配备等。尤其是在政策咨询处,今年根据教育局的有关要求新设立的贫困生资格审查处,真正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满意,体现了教育的温度。

  学校的报道工作时间为一天半,7月30号一天,7月31号半天。请各位新生和家长根据学校安排的报到时间有序报到,济南九中欢迎您的到来,期待我们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供稿/黄久娟 摄影/马蓉蓉 胡玉玲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