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体育场举行。

  晚会以“砥砺前行四十载,不忘初心筑青春”为主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潜艇兵训练基地学兵一大队政治委员景影,新生训练团团长杜韫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书记于敏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与军训教官、2018级新生及新生辅导员欢聚一堂,共享节目。副院长刁洪斌致辞并宣布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在青春舞蹈《五月的鲜花》中晚会拉开序幕。青年教官用歌声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记录在军营度过的别样青春;音诗画《归来》带大家重温革命先辈们为祖国建设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全体新生辅导员用一曲改编版《成都》,抒发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深深的热爱与眷恋之情。整场晚会汇集歌曲,舞蹈,走秀,打击乐等多种表演形式,教师代表、承训官兵代表、新老同学同台表演,共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拉开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大幕。接下来,团委将继续弘扬“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以“青春·自然·和谐”为主题,按照“勤以励行、真以明德、灵以益智、雅以修身”四大板块、围绕思想教育、文化体育、专业技能、艺术表演等类别,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活动,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张素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