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凯文职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山东凯文职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抒发师生的爱国情怀。

  9月26日,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在体育场举行了庆国庆迎新文艺晚会,晚会以“新目标、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以歌曲、舞蹈、声乐、投影等艺术形式,讴歌了建国69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连日来,由党委宣传部联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9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万众一心献祖国·庆祝建国69周年 ”主题活动,1600余名学子在校标广场摆出了“1949-2018 祖国万岁”的巨大字符,祝福祖国69周年华诞,表达师生的爱国情怀。

  9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图书馆前校标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早上7点,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1000余名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9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卓越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庆祝祖国69华诞”书香工商之‘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散文朗诵比赛。15名优秀选手朗诵了王怀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艾青的《我爱我的祖国》、宋海滨的《祖国颂歌》、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优秀作品,同学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全场一阵阵掌声,进一步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据悉,其他二级学院党总支也相继开展了各类庆祝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讯员/魏本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