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感恩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弘扬感恩文化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交流中心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郑志松书记参加了颁奖典礼并做重要讲话。学院工会、院系及经校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学院工会陶炳勇主席主持。

  大会由郑志松书记致辞,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部门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指出:感恩文化的建设是一项长效机制,通过系列感恩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全体师生懂得感恩、知恩,使全体师生在感恩中励志前行;号召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上下一心,真正让感恩文化深深根植于学院这片沃土,催生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随后,工会谢瑞凤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

  颁奖典礼上,首先由郑志松书记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及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奖,随后机电工程系陈纪亭主任、服纺艺术系的冯玉香主任、经济学校王明春主任分别为获得二、三等奖的教师颁奖,颁奖嘉宾分别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颁奖典礼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加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构建感恩文化长效机制,该院专门制定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弘扬感恩文化?共建和谐校园”活动的通知》【潍工职院发〔2018〕15号文】,为贯彻通知精神,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9月28日,历时四个多月,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了感恩主题征文、感恩事迹及感恩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为今后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恩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必将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通讯员/陶炳勇 谢瑞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