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创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于9月11日至21日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潍坊学院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是地方本科院校唯一获得团体一等奖的高校。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旨在全面展示我省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省各高校非常重视,为此,潍坊学院音乐学院在接到省教育厅比赛通知后,及时发动师生积极准备参赛,尤其是利用暑假集中强化训练,经过层层选拔确定参赛选手。教师参加了声乐、钢琴、器乐、原创作品四个单项比赛,学生参加了音乐学专业本科全能、音乐专业本科声乐、钢琴单项、舞蹈专业本科单项比赛。其中,教师声乐郭秋燕获一等奖、朱筱获二等奖,钢琴杜爽、李珊珊分获三等奖,器乐王杰、李云涛分获三等奖,原创作品陈苗获器乐类一等奖,黄永健、刘晓玲分获歌曲类二等奖,王敏、卢圆圆分获歌曲类三等奖;学生全能随机抽取3人参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参赛的3名学生张伟林获个人二等奖、张雪莹、闫泽青分获个人三等奖,学生单项舞蹈2项(独舞、群舞各1)均获二等奖、钢琴张嘉慧获三等奖、声乐焦自龙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山东省教育厅规定获奖比例原则上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潍坊学院参赛师生获奖比例达80%以上,和同类院校相比,在获奖层次和比例上比较突出,在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舞台上展现了较高的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供稿/高宏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