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教研院责任督学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视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管理制度建设,优化教学秩序,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教研院责任督学吴承华、张焕玉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视导工作。东校区负责人、副校长李忠新,办公室主任张骏,教导处负责人孟照辉、副主任张海龙,保卫科副科长张群及部分教师参与了座谈。

  李忠新介绍了东校区开学以来的运行情况。两位督学详细了解了东校区建设、校务管理、制度执行、招生、收费、课程开设、课堂教学、食堂、食品、饮水和宿舍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多媒体点对点广播系统、交互平板电子黑板、一体化实验室、音体美功能室等教学设施,观看了学生阳光跑操活动,对东校区一流的办学环境及先进的学习体验设施给与肯定。两位督学同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进行了交流,对东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于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忠新表示,“学校挂牌责任督学制度”促进了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学校依法依规办学,相信通过本次督学,必将全面促进和提高学校的各项整体工作,促进学校良性发展。(通讯员/孟昭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