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召开2018年硕博贯通研究生座谈会 项目获学生高度认可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硕博贯通研究生座谈会在燕山校区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经济、会计、金融、保险、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及6名硕博贯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主持。

  会上,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各相关学院副院长分别就资助奖励办法、学籍管理、课程体系设置、出国访问交流、学位论文要求与科研训练要求等方面与6名硕博贯通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业计划提供了相关建议。与会研究生对学校的硕博贯通研究生项目表示高度认同,并对学校为项目实施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硕博贯通是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改革的一项新举措,这次座谈会既是对硕博贯通选拔制度的总结,也是把制度吃深吃透的有效沟通;选拔出的6名研究生承载着学校厚望,希望6名同学尽快转变身份、进入角色,充分利用好导师、学校等多方面学术资源,把握各种学术训练机会,提升学术眼界,从而掌握更多的学术信息,体验更高层次的学术会议,激发个人潜力,扩大自身在领域内的学术影响力。

  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共选拔硕博贯通研究生6人,硕博贯通研究生培养模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旨在提高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招生、培养质量,通过择优遴选、选配名师、卓越课程、强化学术训练等举措,探索硕博贯通优质培养机制,培养能够产出高水平创新性学术成果的优质学生,打造一流博士生培养的示范性项目,构筑经管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