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季拉开帷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鲁南制药、雷丁汽车(比德文控股)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正式拉开了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季大幕。

  在招聘会现场,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发展情况、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毕业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该校2009届毕业生鲁南制药滨州片区经理李宝坤学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快速转变角色、适应职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现场招聘氛围热烈。经过现场宣讲、投递简历、面试等环节,最后有45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成功就业。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该校招生就业处安排专人自2018年1月开始,走进威海、潍坊、青岛等高校和企业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调研,根据调研情况,结合企业和毕业生的需求,学院今年的招聘会经过精心策划,从招聘会类型、招聘会形式、企业资质、专业对口、就业教育等方面入手扎实开展招聘活动。主要表现在:一是招聘会形式多样化。有专场招聘、行业招聘、地域招聘等形式,招聘现场增加了企业宣讲、企业与毕业生互动、企业测试与面试等环节;二是企业知名度高。选择资质好、信誉高的国内外或者省内知名企业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三是对口就业精准对接。提前将企业岗位需求情况在校内相关专业毕业生中发布,毕业生自主报名,做到有的放矢;四是满足毕业生不同的就业需求。招聘会分类型、分批次举办,有利于知名企业选择到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选择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五是为毕业生加强就业权益保护。通过严审用人单位资质,实地走访考察用人单位,宣讲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权益等形式为毕业生安全就业提供保障。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8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季的帷幕已经拉开,至今已连续举行2场3次,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学校将密集开展企业入校招聘活动,助力广大毕业生找到理想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