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培文济宁二中艺体教学获殊荣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5    

  近日,济宁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济宁一中召开,会上,北大培文济宁二中被授予“济宁市高中艺体教学工作先进学校”称号。

  2018年高考,该校共有151人被本科高校录取,其中不乏山东大学、西安美院、云南大学等211名校,续写了“低进优出”独特办学品牌崭新辉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该校负责人表示,必将以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冲劲、韧劲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办学举措,主动把握教育新常态,科学谋求学校新发展,持续创造更为辉煌的教育成果。

  近年来,该校秉承“做最好的自己”主题文化精神,立足“创造适合每一个学生成功的教育”的办学理念,突破生源瓶颈,立足校情,从学生的发展需要和特点出发,实施艺体特长生分类培养、分层教学模式,使拥有不同天资和才能的学生都能得到最适合其自身特质的发展,最终步入理想的大学。

  同时学校不断谋求发展新思路,通过打造激情学园、构造活力课堂、养性格促成长、强品质助学习、抓规范提成绩、“扶强补弱”求超越,为不同基础、不同潜质、不同特长的学生搭建走向成功的阶梯式平台。(通讯员 张文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