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潍坊合作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感谢潍坊各界对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关心支持,促进该院与潍坊市相关机构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干事创业,该院定于2019年1月19日在潍坊举办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潍坊合作发展论坛。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品牌”的办学思想,以办学生成才、家长信赖、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己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累计入学63490人,毕业生45473人,学院先后荣获全国诚信单位、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成长型大学的典范。饮水思源,投桃报李。该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包括潍坊在内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校友的不懈努力!

  潍坊历史悠久,文化繁荣,经济发达,人民勤劳、智慧、善良。潍坊与青岛地域相连、人文相通、经济相融。潍坊市的教育水平在山东省一直名列前茅,特别是基础教育和高中教育,享有“全国教育看山东、山东教育看潍坊”的盛誉。潍坊是该院除青岛之外最大的生源基地,先后有6696名潍坊学子来该院求学,平均每年446人,超过该院生源总量十分之一。潍坊籍学生素质优良,学业优秀,毕业后有的考取硕士、博士,有的就业、创业,他们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干,为家乡争光,为母校添彩。潍坊是该院重要的毕业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的区域,数千校友在潍坊就业创业、投资兴业和定居生活,百余家潍坊企业与该院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展望未来,青潍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如火如荼,该院与潍坊各界合作共赢,潜力巨大。

  举办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潍坊合作发展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该院与潍坊市社会各界,特别是教育机构、中学、企业界人士和广大校友的沟通交流,打造合作交流新平台,展现潍坊校友新风采,实现学院与潍坊各界的合作发展、共享共赢。

  届时,活动将邀请学院领导、各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潍坊籍教师代表,潍坊校友,各地校友会负责人,潍坊市有关中学(优秀生源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教学与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潍坊市有关企业(教学与就业实践基地)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特邀嘉宾参与此次论坛。中国教育在线将作为支持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活动。

  活动简介

  活动内容

  ①播放学院宣传片;②学院、中学、企业领导和嘉宾、校友代表致辞;③向优秀生源中学、教学与就业实践基地、潍坊校友之家(校友服务站)授牌;④向生源中学赠送图书;⑤向嘉宾赠送书画作品;⑥专家报告;⑦文艺演出;⑧礼品抽奖;⑨参会单位和校友企业产品服务展览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