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本课程百花齐放 济南九中举行校本课程展演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拓展学生视野,借助校本课程助力学生学业成长,9日下午,济南九中组织2018级第一期校本课目在体育馆举行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汇报表演。

  今年,济南九中2018级共开设34门校本课程,四十余名学校老师和外聘教师参与其中,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和积累,各门校本课程都绽放了美丽的花朵。乐队表演、相声、合唱、诗歌朗诵、体育舞蹈、花样跳绳、版画、纤维艺术等等不同科展演,分门别类,有序登台,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此次活动,在学校师生间产生了积极影响。

  冬藏育春华。多年来,学校鼓励老师们创新教育理念,根据个人特长和学科特色申报极具特色、丰富多样的校本课程,意在多元化地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下一步,学校将不断积累经验,积极迎接新课改的挑战,在未来开设更多更具本校特色,更具实用性、更受学生喜爱的校本课程,为建设新优学校贡献更多的实践经验。(通讯员/胡玉玲 摄影/刘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