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淄博六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0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淄博六中礼堂内。

  1月8日,淄博六中校为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进行了一场庄严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宏生及团委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共分为八项议程,在宣读新团员名单后,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了团徽,在团员代表韩晞颖的引领下,新团员们右手握拳,面对鲜艳的团旗,以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在宣誓词中表明决心,激发责任。随后,刘昱辰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提出加入共青团是光荣而神圣的,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承载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韩宏生和团委书记吕红蕾分别致辞,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并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先锋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团,行动上入团。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结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精神指引,增强了每位新团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并以此肩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