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学子获第十六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晚山东赛区选拔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第十六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济南市凤凰演播厅举行。来自山东全省赛区的艺术师生千余人,以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精神新面貌。济南中学艺术教研组长脱晓燕老师指导并带领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济南中学王一坤、殷世炎、李世豪3位同学获得声乐一等奖,于澄旭、何方2位同学获得器乐一等奖,杨茗森、郭林朵、刘景灏3位同学获得朗诵一等奖,崔子傲、陈子涵、郑易、黄驰云、胡承恩、刘光威、王淑畅7名同学获得声乐二等奖,卢文涵同学获得器乐二等奖,郭鑫雨、张璐2位同学获得舞蹈二等奖,刘梦莹、王静雯2位同学获得朗诵二等奖。脱晓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2011年,“我爱祖国”第一届才艺电视展演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至今已成功走过十六届,汇聚近万名青少年艺术人才,集中展示了全国艺术教育成果。历届展演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CCTV网络电视台播出。(通讯员/脱晓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