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青春致贺 为高考壮行!济钢高中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4日上午,济钢高中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高三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思,共同见证高三学子毕业时刻,为青春致贺,为高考壮行。

  首先,全体起立,同唱国歌。庄严、铿锵有力的国歌,赋予了同学们一种无形的力量,使他们意识到了未来的使命和责任。

  接下来,教师代表孟繁荣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毕业生。回首三年,有艰辛更有收获,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牢记钢中座右铭、钢中精神和钢中校训,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人。希望同学们以成熟、稳重、冷静、平和的心态面对高考,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接着,毕业生代表刘若妍同学致答谢词。她回忆了高中生活,抒发了成长的感悟,表达了三年来师生间的深情厚谊和全体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第四项,家长代表刘国军老师向学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从父母的角度对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孩子们牢记父母的养育之苦,牢记老师的教诲之恩,更要牢记“责任”二字,对家长、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对国家的责任!面对高考,要“坚韧”。告别母校的时候,带走济钢高中的“敦品励学、明志笃行”和济钢高中人所有的美德!

  第五项,邢文明校长致祝贺词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册。校长对即将迈向人生新起点的高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他们鼓劲加油,并从同学情深,此生永远;父母情,山高水深;唠叨三年,师恩如山;认识自己,相信自己;胸有成竹,冷静应考等五个方面细心的叮嘱和说明,让同学们满怀信心,充分准备、一丝不苟,稳扎稳打,迎接挑战,夺取胜利。鼓励他们走出钢中,走向大江南北,走向世界各地,希望他们不辜负母校师长们的嘱托!不辜负一代代钢中人的期望!

  接着,邢校长为全体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册。各班级同学激情宣誓,高涨的情绪,震天的口号,是高三学子内心深处的青春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承诺。

  “三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离别在即,见证了高三学生蜕变与成长的各位班主任,心中有满满的不舍,他们用师长的温情和敬业为同学们送上真切的鼓励和祝福。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衷心祝福济钢高中2019届高三学子带着他们的勇敢、激情、坚毅,拥抱六月,旗开得胜,续写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